央广网

申万宏源拟在川设总部功能机构

2018-04-02 09:44: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舒)3月29日,四川省金融工作局与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助推四川省投融资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申万宏源拟在川设立总部功能机构,支持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协助四川全面提升直接融资水平,在股权、债权及综合金融服务上为四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省金融工作局将全面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在发债、IPO(首次公开募股)、改制、四板基金、海内外并购、债转股、股权基金、金融牌照等方面加强对申万宏源的支持与合作。

  提升金融资源集聚和辐射能力,我省除培育打造一批本土金融控股集团和金融机构外,还加快引进一批综合实力强的全国性证券、期货、基金、保险公司。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下设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申万宏源产业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申万宏源投资有限公司,业务区域分布于新疆、上海、北京、香港、新加坡等地。

  省政协副主席、省金融工作局局长欧阳泽华出席备忘录签字仪式并讲话。

  原标题:申万宏源拟在川设总部功能机构

编辑: 郑轶

申万宏源拟在川设总部功能机构

3月29日,四川省金融工作局与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助推四川省投融资发展战略合作备忘录》。申万宏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协助四川全面提升直接融资水平,在股权、债权及综合金融服务上为四川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