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高新区新经济企业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

2018-01-15 14:15:00来源:央广网

极米科技产品亮相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

  央广网成都1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该区新经济企业极米科技、咕咚、理想境界、柔电云科、佳明航电组团携带各自的最新技术产品,赴拉斯维加斯参加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8),向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展示“中国智造”产品。

  美国时间1月9日至12日,4天时间,近4000家参展商,超过275万平方英尺展出空间,超过2万件新品发布,约17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者,成就了史上最大规模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8)。

  “这是极米第3次亮相CES。”极米公关总监郭雪晴介绍,今年极米参展的产品包括极米激光电视T1、极米无屏电视CC极光以及H1S、Z5等产品,“近年来,除了积极参展CES,极米也斩获多项CES大奖。”

咕咚运动亮相2018CES国际消费电子展

  在2017CES年度创新奖项评选中,极米无屏电视Z4极光击败众多国际竞品,获得便携式播放器和配件产品类最高评分,将2017年度“最佳创新奖”收入囊中,此前全球仅有30款产品曾获此殊荣。今年,极米激光电视A1 Pro如今获得2018CES家用影音设备和配件品类创新大奖、CC极光获得2018CES便携式播放器和配件品类创新大奖。极米子品牌旗下商务智能投影Lightank W100也获得CES 2018 计算机硬件和配件品类创新大奖。

  致力于智能运动领域的咕咚则是首次参加CES,咕咚总经理助理李影告诉记者,在本届CES上,咕咚重点推广其海外版APP“Runtopia”。“通过用户调研与市场分析,咕咚认为海外智能鞋服市场仍然是一片蓝海。特别是在人工智能的驱动下,咕咚今年也将积极探索智能产品的新发展。本次亮相CES,除了进一步拓展咕咚品牌的影响力,也是希望让更多智能运动品牌成为大众日常消费品,让用户不再在运动中受伤,更科学地健身。”李影说。

  “参展CES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接触北美及全球市场资源,拓展市场范围。”理想境界旗下虚拟世界教育总监李学良说,虚拟世界专注于VR一体机研发。自2014年推出第一款VR一体机后,虚拟世界已面向国内、海外市场推出两款VR一体机,“本次虚拟世界除了在CES上展示新产品外,也将进一步探索与垂直行业的深度融合,比如在手术医疗行业,VR一体机能否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在成都高新区,正在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出海”,积极拓展海外业务。“CES不仅是一场行业盛会,更是一场对未来生活形态以及行业结构变化的预演。新经济企业将在其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可以预计,未来将有越来越多的成都高新区新经济企业“走出去”,展示“成都智造”。成都高新区即将出台新经济生态圈规划,进一步明确新经济产业发展重点、发展布局、要素保障及发展措施。

编辑: 贾宜超

成都高新区新经济企业亮相国际消费电子展

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该区新经济企业极米科技、咕咚、理想境界、柔电云科、佳明航电组团携带各自的最新技术产品,赴拉斯维加斯参加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 2018),向来自全世界的参观者展示“中国智造”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