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天府软件园连续第7次荣获“领军产业园区”称号

2017-12-28 14:23:00来源:央广网

成都天府软件园

  央广网成都12月28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28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软件大会”上,成都天府软件园荣获“2017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产业园区”称号,这也是该软件园连续第7次获得此奖项。

  中国软件园大会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是目前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行业规格最高的盛会,得到政府主管部门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内从业者的高度关注和认可,是引领中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产业发展的风向标,其权威榜单的评定已历经15届。

成都天府软件园 

  成都天府软件园位于成都高新区南部园区、四川自贸区核心区,园区及周边10平方公里为成都高新区重点规划的国际创新创业示范基地。自2005年正式投入运营以来,成功吸引包括IBM、SAP、EMC、飞利浦、马士基、西门子、爱立信、普华永道、阿里巴巴、腾讯、宏利金融等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入驻,34家财富世界500强落户,拥有众多全球软件10强、全国软件百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以及获得软件企业认定、CMMI认证的企业。

成都天府软件园连续第7次荣获“领军产业园区”称号

  成都天府软件园负责人介绍,2017年,园区充分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共享服务平台建设、创业企业孵化、中小企业管理、智慧园区建设等多方面不断发力。今年3月21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发布160个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成都天府软件园高居服务业区域品牌价值第二名,品牌价值达415.62亿元;11月10日,成都天府软件园荣获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联盟授予的“中国信息技术服务产业2017年度优秀示范园区”称号;11月18日,成都天府软件园创业场在第四届中国创业服务峰会上荣获“CESS2017最佳创业孵化器”称号;12月初,获批工信部“第四批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试点单位”称号。

  “获得‘领军产业园区’后,园区将着力布局平台战略,以‘不一样的平台,不一样的未来’的新发展理念和目标定位,实现资源的有效共享与连接,打造创新创造新极核。”成都天府软件园负责人称,未来将借助园区丰富的企业资源,建立共享服务平台,与行业领军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园区企业共同打造垂直行业领域的公共技术和产业孵化平台,协助创业企业与园区内优质企业建立起合作,逐步建立在孵创业项目和全球资本的线上对接平台,助力成都高新区打造国家中心城市核心发展极、奋力建设国际创新创造中心。

编辑: 贾宜超

成都天府软件园连续第7次荣获“领军产业园区”称号

记者28日从成都高新区获悉,近日在北京举办的“2017中国软件大会”上,成都天府软件园荣获“2017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领军产业园区”称号,这也是该软件园连续第7次获得此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