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总投资27亿元 甘孜牵手新华发电打造旅游综合体

2017-12-27 13: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27日消息(记者 刘涛)12月27日,四川省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体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甘孜州与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就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体项目达成合作,估算总投资达27亿元。

  框架协议签定后,双方都将全力加快工作进程,组织力量抓紧开展现场勘测、规划设计、投资预算、土地征用、项目环评和立项、签定投资合同等工作,确保春节前全面完成各项基础工作,为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创造条件。

  根据甘孜州与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已达成的共识,2018年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将新建、改扩建73个旅游综合服务区(站、点),其中一类旅游综合服务区8个、二类旅游综合服务站47个、三类旅游综合服务点3个、四类一体化观景位15个,估算总投资27亿元。同时,配套实施国省干道沿线“厕所革命”工程,计划新建旅游厕所127座,连同旅游综合服务体建设明年旅游厕所新建数量将达到200座,全域旅游发展基础将得到进一步夯实。

  甘孜州委书记刘成鸣表示,甘孜州委、州政府抢抓雅康高速即将建成通车的重大机遇,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推进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加快甘孜藏区全域旅游发展。

编辑: 贾宜超

总投资27亿元 甘孜牵手新华发电打造旅游综合体

12月27日,四川省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体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甘孜州与中核集团新华水力发电有限公司就甘孜州国省干道沿线旅游综合服务体项目达成合作,估算总投资达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