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南首座佛罗伦萨小镇在成都郫都区启用

2017-12-15 14: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2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15日从成都市郫都区获悉,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日前在该区友爱街道盛大启幕。当天,成都上万消费者涌入小镇,尽享冬日消费狂欢盛宴。

  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一期面积为3.5万平方米,作为首家入驻成都的意大利大型名品奥特莱斯,成都佛罗伦萨小镇汇集来自意大利、欧洲、美国和中国等超200家国际一线奢侈品牌。而除了高额的折扣吸引购物爱好者外,小镇唯美浪漫的购物环境同样令人流连忘返。

  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佛罗伦萨小镇延续了其一贯的设计风格与理念,发掘意大利新古典主义建筑的精髓,打造无与伦比的意式风情。通过露天建筑群、广场、石板路、游廊拱廊、喷泉、纪念性建筑物等意大利经典元素的应用,将古罗马、文艺复兴时期的佛罗伦萨、托斯卡纳乡村、新古典主义及巴洛克风格等在小镇内完美呈现。小镇内独具特色的餐厅,优雅舒适的就餐环境,也同样吸引着消费者。

  继布局武汉后,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作为意大利零售巨头RDM集团运营的西南地区首家小镇,凸显出国际零售巨头拓展中国二线市场的雄心,也将为成都高端零售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RDM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雅博先生表示,成都佛罗伦萨小镇作为其在西南地区运营的首家小镇,进一步完善了RDM在大中华区的战略布局,是其开拓中国市场战略中的重要一步。

  墨雅博先生说,成都有着悠闲的生活节奏,同时又不失现代时尚的蓬勃生命力,这些都与佛罗伦萨小镇的核心理念不谋而合。“中国拥有巨大的奢侈品消费潜力和增长空间,而成都则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旅游交通枢纽地位,必将成为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又一着重布局的重要市场。”

编辑: 贾宜超

西南首座佛罗伦萨小镇在成都郫都区启用

记者15日从成都市郫都区获悉,佛罗伦萨小镇-成都名品奥特莱斯日前在该区友爱街道盛大启幕。当天,成都上万消费者涌入小镇,尽享冬日消费狂欢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