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钒钛论坛开幕 300多名专家共谋四川攀枝花钒钛发展之路

2017-11-16 21:2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6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6日上午,2017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院士行暨钒钛(国际)论坛开幕。300多名钒钛科研专家学者从全球各地汇聚到攀枝花,共谋新时代钒钛新材料的机遇与绿色发展。

  本次院士行暨钒钛(国际)论坛为期两天,主题是“钒钛新材料的机遇与绿色发展”。除开幕式暨主题论坛外,还将举行钒钛产业发展战略咨询会、钒钛军民融合及新技术交流会、钒钛标准技术交流会、钒钛科技创新大讲堂、钒钛产业项目路演及成果推介会等活动。

  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在致辞中说,自2006年以来,攀枝花成功举办多次院士行活动和钒钛(国际)论坛,围绕深化钒钛资源综合利用、开展钒钛重大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推动了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利用不断取得新突破。李建勤称,攀枝花将会用好总规模100亿元的钒钛资源开发投资基金,为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城市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编辑: 贾宜超

2017钒钛论坛开幕 300多名专家共谋四川攀枝花钒钛发展之路

11月16日上午,2017攀枝花钒钛资源综合利用院士行暨钒钛(国际)论坛开幕。300多名钒钛科研专家学者从全球各地汇聚到攀枝花,共谋新时代钒钛新材料的机遇与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