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助力成都新经济 1300万“虫洞计划”招募活动启动

2017-11-13 20:0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1月13日消息(记者刘涛)11月13日,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成都洪泰智造工场和长虹集团联合宣布,将在创新创业领域进行战略层次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西部创新创业基地,并启动一项名为“虫洞计划”的招募活动,为全球优质的种子期科技类项目提供全方位帮扶。

  据悉,“虫洞计划”招募主要集中在“智能经济”的智能制造项目;一众大咖级人物将组成阵容豪华的评审团,助力本次活动。三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将全球极具潜力的科技类种子期项目招募过来,从而迅速充实西部创新创业基地。

  据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虫洞计划”为期一个月,将面向全球招募至少100个创新创业项目,评选出前十的优秀项目,每个项目都将分别获得长虹集团-虹电公司提供的50万元左右的自由创新项目资金支持,以及洪泰智造工场价值80万元智造服务投资,则10个项目总共可获得价值1300万的资金及服务投资。

  另外,入选的团队不仅能够获得资金上的支持,同时还能享受到洪泰智造工场提供的全流程、全要素、全生命周期的深度创业服务,科技部门对创新创业的政策支持和相关资源导入以及长虹所提供的产业帮助。

  据主办方介绍,三方合作目的是发挥各方资源优势,补齐成都创业的供应链生产制造短板,刺激创新产品推出,创建智慧家庭生态体系,孵化出四川的独角兽企业。

编辑: 贾宜超

助力成都新经济 1300万“虫洞计划”招募活动启动

11月13日,四川省科技交流中心、成都洪泰智造工场和长虹集团联合宣布,将在创新创业领域进行战略层次的深度合作,联合打造西部创新创业基地,并启动一项名为“虫洞计划”的招募活动,为全球优质的种子期科技类项目提供全方位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