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今年计划 新开45个购物中心

2017-04-19 13:19:00来源:成都商报电子版

  原标题:成都今年计划 新开45个购物中心

  昨日,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发布了《2016-2017成都商业零售业发展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成都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为5647.4亿元,实际增速10.4%,在全国省会城市中位列第2。

  数据显示,在成都的大型商业及购物中心里,IFS以38.5亿元的业绩排名第一,远洋太古里、王府井(总府店)分别以29亿元、25.2亿元位列第二、三名。截至本月,成都市商业综合体及购物中心数量达151个。2017年,全国预计开业购物中心864个,成都今年计划新开购物中心45个。

  据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7年,成都共有6家百货公司、4家超市、3个品牌店相继关闭。四川省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吴丽娟表示,关门的都是一些较为传统的百货,未来的商业品牌,不再局限于传统的价值,需要有价值的内容加持,才能持续红火。

  成都商报实习记者 费成鸿

编辑: 刘涛
关键词: 购物中心,新开,成都商报,IFS,商业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