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产经新闻

央广网

国航西南公司新航季继续发力 执行航线77条

2016-10-20 18:0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10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包力达、张纹嘉)记者从国航西南公司获悉,10月底,中国民航即将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新航季中,国航将在成都航空市场新开航线,调整航班,优化成都航线网络,到今年年底,国航成都通航城市75个,执行航线77条。

  新航季,国航将新开成都-郑州-东营的CA4277/8和成都-郑州-乌兰察布的CA4321/2两条新航线,两地均为首次开通成都航线;国航还将新开成都至悉尼航线,航班号为CA429/30,每周3班,单程飞行时间11个小时左右,这是首条成都直飞悉尼航线。同时,国航还将恢复成都至义乌、成都至呼和浩特航线。

  新航季,国航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航班时刻1644个/周,同比增加92个。

  新航季,国航对季节性较强的航线和市场变化的航线进行了调整,增加了成都至三亚、杭州、温州、湛江等地的航线,减少了成都至香港、巴黎和法兰克福航线,航线网络得到了优化和完善。航线调整方面,国航将成都至湛江航线的CA4237/8航线从下午调整至晚上,让旅客体验更加舒适;成都至榆林的CA4273/4航班从下午改到上午,避免因午后大风影响航班运行;成都至上海浦东的五个航班中的两个进行了时刻调整,使全天时刻均匀分布,让旅客选择出行更加方便。

编辑:刘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