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产经新闻

央广网

四川举办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

2016-09-28 09:42:00 来源:四川日报

  我省举办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

  本报讯(郭静雯 记者 李龙俊)推动川企用好并购重组工具实现做大做强,9月27日,我省举办四川上市公司并购重组高层研讨会,证监会副主席姜洋,上交所、深交所总经理进行并购重组专题演讲。副省长朱鹤新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目前,我省共有上市公司109家,数量居中西部第一,包括川投能源、红旗连锁、环能科技等一大批川企通过并购重组实现发展壮大。

  姜洋表示,当前我国并购重组市场呈现出蓬勃发展态势,横向整合的产业并购逐渐成为主流。并购重组市场的活跃,促进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程,推进了“三去一降一补”任务开展。四川上市公司要把握政策机遇,通过并购重组实现自身发展壮大。上海证券交易所总经理黄红元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总经理王建军在演讲中表示将支持川企借资本市场发展壮大。

  活动由省政府金融办、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共同举办,我省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109家上市企业、上市后备企业及省内21个市州金融办负责人参会。

  原标题:川企要用好并购重组实现做大做强

  相关新闻

编辑:郑轶

关键词:并购重组,上市公司并购,我省,高层研讨会,上海证券交易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