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成都927日消息(记者 刘涛 邱栎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近日,一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快闪活动在成都天府新区举办。现场千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嘹亮的歌声,庆祝祖国70年华诞,表达对伟大祖国、党和人民的热爱,展现天府新区蓬勃向上的风采。

  活动现场。(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供图)

  当天,当饱含热情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当少先队员挥舞着手中的国旗在广场上奔跑,当身穿“我爱中国”文化衫的团队走向广场中央,现场顿时聚集起许多观众,大家不约而同一起歌唱祖国,赞美祖国。

  快闪活动现场,川剧演员文亭以川剧的方式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天府新区华阳小学合唱团的小学生们,身着白衬衫、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从远方跑来,引得来往行人驻足观看。随后,华阳慕和歌友合唱团、华阳乐友乐队、蓝润集团合唱团先后出场,建国前老党员陈武貌在军旅歌手郭三多、四川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戴学斌、成都榜样·最美青年班鲁、蓉漂人才缪晓煜的陪同下走出,与在场的市民共同合唱,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活动现场。(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供图)

  从蜀风雅韵的川剧表演,到悠扬深情的乐器演奏,从纯真质朴的童声演绎,到慷慨激昂的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回荡在现场的每一个角落。精彩的快闪活动吸引了围观市民,大家自发地加入合唱队伍中,现场飘扬的五星红旗,成为最亮丽的风景线。

  “我是1947年入党的老党员,只要我还健在,就一定会积极地参与到党组织的活动中去”老党员陈武貌说道。谈到这次快闪活动,他表示作为一名老兵、老党员,希望能通过这样的契机表达对祖国的热爱。“这个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我们能参与其中真是倍感荣幸!”华阳慕和歌友合唱团团员说到。


  活动现场。(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供图)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得到了社会各领域的大力支持,收获了人们的自发参与、交口称赞,“祝祖国生日快乐”、“祝祖国越来越强大”、“我爱你,中国”,参与活动的人们热情抒发着对祖国繁荣昌盛、欣欣向荣的衷心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