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球邀请“赛事合伙人” 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明日启动

2019-06-25 17:00: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钱晞)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将于6月2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是记者6月24日从成都2021年大运会筹委会获悉的。该发布会将以“正青春·即未来——让品牌更年轻,让世界更精彩”为主题,正式向全球“赛事合伙人”发出邀请。

  今年3月,成都取得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办权,随即便紧锣密鼓地展开了各项筹备工作,大运会就此也进入“成都时间”。据了解,成都2021年大运会市场开发包括“赞助计划”“特许经营计划”“票务计划”和“市场运营计划”。

  成都2021年大运会首批形象大使将在发布会上亮相,著名歌手张靓颖,奥运冠军冯喆,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等将助阵大运会,提升赛会品牌价值及影响力。

编辑: 郑轶

全球邀请“赛事合伙人” 成都大运会市场开发明日启动

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市场开发全球启动发布会,将于6月26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成都2021年大运会首批形象大使将在发布会上亮相,著名歌手张靓颖,奥运冠军冯喆,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等将助阵大运会,提升赛会品牌价值及影响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