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6月26日起成都不再对部分新能源汽车给予地方购置补贴

2019-06-25 16:55: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家华) 记者从市政府官网获悉,我市已正式印发关于落实财政部等4部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的通知。按照通知,从2019年6月26日起,我市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地方购置补贴。

  此外,2015—2016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2017—2019年度的新能源汽车市级补贴,将分别按照原有关文件执行。

编辑: 郑轶

6月26日起成都不再对部分新能源汽车给予地方购置补贴

(记者 张家华) 记者从市政府官网获悉,我市已正式印发关于落实财政部等4部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的通知。按照通知,从2019年6月26日起,我市不再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公交车和燃料电池汽车除外)给予地方购置补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