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人手一只装了3万亿机遇的“大熊猫”

2019-04-16 10:13:00来源:四川日报

  客商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四川投资情况

  大熊猫挂件

  “大熊猫”后脑勺上有一个二维码,手机一扫,便可关注“投资四川”微信公众号。

  在“大熊猫”肚子里藏着一个16GU盘。U盘里存放着四川精挑细选的1900多个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产业招商项目。□本报记者 唐泽文 文/图

  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4月16日启幕。开幕当天,我省精心制作的一只可爱的“大熊猫”,将被送到每位参会客商手中。

  4月15日,记者提前见到了这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大熊猫”被装在精致的蓝色盒子里,盒子上印有“投资中国 首选西部”“投资西部 首选四川”的中英文字样。一侧,“大熊猫”竖着大拇指,边奔跑边作介绍;另一侧,是一簇生长旺盛的竹子。

  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黑白相间、胖乎乎的大熊猫挂件。“大熊猫”身着正装,双臂展开,露出微笑。“大熊猫”背上,有“投资四川共创辉煌”8个大字;后脑勺上有一个二维码,手机一扫,便可关注“投资四川”微信公众号。

  用力一拉这个挂件,一个藏在“大熊猫”肚子里的16GU盘显现出来。“U盘里存放着四川精挑细选的1900多个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产业招商项目,涉及投资总额逾3万亿元。”省经济合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大熊猫”,展现四川投资的空间。

  记者将U盘插入电脑,中英文版的“四川省投资合作推介项目手册”及“熊猫家园 天府四川”中英文宣传片等文件显现,通过这些文件,客商们可以更直观地了解四川。

编辑: 郑轶

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人手一只装了3万亿机遇的“大熊猫”

“大熊猫”背上,有“投资四川共创辉煌”8个大字;后脑勺上有一个二维码,手机一扫,便可关注“投资四川”微信公众号。用力一拉这个挂件,一个藏在“大熊猫”肚子里的16GU盘显现出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