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12-14 09:43:00来源:四川日报

  强化“主干”责任担当 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 王小玲)12月13日,成都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强化“主干”责任担当,在带头落实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于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成都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逐一对照、抓好落实,努力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成都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更好发挥“主干”引领辐射带动作用,加快推动成德眉资同城化、成都平原经济区一体化和与其他经济区协同发展,构建“总部研发在成都、生产配套在市州”新型合作关系;要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加快开放平台提升和区域合作交流,构建泛欧泛亚立体大通道体系,加快争创内陆自由贸易港;要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成都速度”向“成都质量”转变,提高全要素生产率,当好全省创新发展的主引擎;要全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加快建设国际营商环境标杆城市;要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构建人城境业高度和谐统一的大美城市形态。

编辑: 郑轶

成都市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12月13日,成都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对于促进全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意义重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