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11项空管领域最新产品成果在蓉发布

2018-09-21 10:36: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9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电科空管技术与装备产业大会在成都举办。会上发布了甚高频地空通信共用系统、低空飞行服务系统等11项空管领域的最新产品成果。

  此次大会以“自主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空管技术与装备的沟通和展示平台,展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国电科)过去一年在空管领域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制和产业发展情况。会上,4名专家就国产化空管发展愿景、空管技术智能发展、空管通信导航监视技术、空管气象业务发展做了主旨报告。

  目前,我国的民航空管系统已初步形成了专业类别齐全、运行链条完整、结构不断优化的设备运行体系。作为我国空管装备领域的主力军,中国电科已先后为民航通信、导航、监视、信息、气象系统等领域提供了全方位的技术、产品与工程支撑,并专门制定了相关空管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

编辑: 郑轶

11项空管领域最新产品成果在蓉发布

9月19日至20日,第二届中国电科空管技术与装备产业大会在成都举办。目前,我国的民航空管系统已初步形成了专业类别齐全、运行链条完整、结构不断优化的设备运行体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