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国际车展明年起移师西博城

2018-09-11 09:27: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赵张冬)9月10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在成都签约,双方宣布从明年起,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告别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移师西博城举行。

  近年来,成都国际车展规模为15万平方米,已达到世纪城展馆最大承载量。“目前展馆条件难以满足展会规模、档次的不断提升;此外,随着成都城南建设加速,车展期间导致世纪城周边交通压力增大,影响附近市民日常生活工作。”成都环球世纪会展旅游集团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左霖表示,车展移师西博城,将有效解决世纪城展馆面积不足的困境,有利于加速车展的国际化进程,有利于天府新区窗口形象的打造,有利于加快成都国际会展名城的建设步伐。

  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车展,今年共吸引119个汽车品牌携1396辆展车参展,共71款新车首发亮相,展期共产生29017台汽车订单。

  据悉,移师西博城后的成都国际车展,将加大对汽车产业链的纵深挖掘,积极培育新板块,努力将新能源汽车、房车、商用车等纳入体系统一规划,形成更专业、更具规模性的国内A级车展,力争将展出面积扩大至20万平方米;将加大信息化发展,积极引入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概念,打造具有科技前沿的创新展会;将加强展会配套活动,开发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互动性、参与性的同期会议及活动。同时,将加大人性化服务,满足国内外参会者的各类需求,持续提升观众满意度,助推“成都服务”再升级。

编辑: 郑轶

成都国际车展明年起移师西博城

9月10日,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与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在成都签约,双方宣布从明年起,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告别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移师西博城举行。作为中国四大A级车展之一的成都国际车展,今年共吸引119个汽车品牌携1396辆展车参展,共71款新车首发亮相,展期共产生29017台汽车订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