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在成都举行

2018-08-31 09:00: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徐骥 记者 张红霞 张飒)8月30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在成都举行,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企业培训专家参会交流,与会嘉宾近千人。

  本届论坛主题为“智能新时代,培训新生态”,邀请华为、大唐、胜利油田等国际化人才培养较好的企业做分享,多个分论坛共计呈现9场主题演讲。首届“中国企业学习节”也同步举办,第10部《中国企业培训蓝皮书》举行了首发仪式。组委会还颁发了中国最具价值企业大学等多个大奖,宣布将构建中国培训生态链平台。

  目前,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14年来推选出了近1300家企业教育先进单位、600余家示范基地、180多个培训创新成果。

编辑: 郑轶

第十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在成都举行

8月30日,第十四届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在成都举行,国内外知名企业家、企业培训专家参会交流,与会嘉宾近千人。目前,中国企业教育百强论坛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全国性企业教育培训评价活动,14年来推选出了近1300家企业教育先进单位、600余家示范基地、180多个培训创新成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