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津将设5000万专项资金广纳贤才

2018-04-13 11:03:00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冉倩婷)4月12日,2018年“‘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新津专场在新津县举行。记者获悉,为广纳贤才,新津县正积极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并即将设立总额5000万元的人才发展专项资金。

  当天,新津县相关部门、镇乡(街道)、有关企业及川内各大高校毕业生等800余人参加活动。共吸引了银隆新能源、银鹭食品、希望食品、新筑路桥、鲁晨新材料、中粮等新津县内知名企业20余家。

  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和企业共提供岗位300余个,涵盖卫生专业技术、食品饮料、智能装备、会计、行政等专业岗位,共有200余名青年人才与有关企业达成求职意向。

  在活动现场,新津县人社局设置了咨询台,专门提供人事人才、社会保障等咨询服务。据了解,新津县还在加快落实人才住房保障,建设产业新城租赁住房、人才公寓,对符合《成都市急需紧缺人才和高端人才目录》的人才,按照市场租金优惠50%的标准,提供公寓租赁服务。

编辑: 郑轶

新津将设5000万专项资金广纳贤才

4月12日,2018年“‘蓉漂’人才荟”青年人才新津专场在新津县举行。参加此次招聘的单位和企业共提供岗位300余个,涵盖卫生专业技术、食品饮料、智能装备、会计、行政等专业岗位,共有200余名青年人才与有关企业达成求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