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新都工业园区举行党建主题沙龙

2018-04-13 10: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成都4月13日消息(记者贾宜超)“以党工委为台,以企业为点,以沙龙为媒”。融入“一带一路”金融助力企业发展——成都新都工业园区党建主题沙龙4月13日举行。

  据悉,成都市新都区正发挥紧邻成都国际铁路港的优势,深度联动“蓉欧+”战略,全面融入“一带一路”,打造面向泛欧泛亚的商贸创新开放门户。在沙龙中,新都工业园区内的各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应该如何借助铁路港真正地走出去等展开了积极探讨。

  谈到举办此次党建主题沙龙的目的,新都区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金华说:“四川自贸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而新都区拥有紧邻青白江铁路港的优势,举办此次党建主题沙龙可以帮助我们的企业思考应该如何借助铁路港真正地走出去、扩大市场。”

  据介绍,新都工业园区党建主题沙龙,是以由新都工业园区党工委“搭台”、企业“唱戏”,通过沙龙的形式将需求双方或多方聚集在一起,促进彼此相互推介交流,实现需求双方或多方合作,共谋发展的一种园区党建服务品牌。

编辑: 郑轶

成都新都工业园区举行党建主题沙龙

“以党工委为台,以企业为点,以沙龙为媒”。融入“一带一路”金融助力企业发展——成都新都工业园区党建主题沙龙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