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 成都有条件有优势

2018-03-12 14:49:00来源:成都日报

  原标题: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 成都有条件有优势

  一周多以来,由本报策划推出的“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带张心愿卡 捎句心里话”全媒体系列报道持续火热,来自成都基层市民的心愿不断传到北京,让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看到、听到。这些心愿很多都是小目标,却体现了老百姓最朴实的愿望,在未来能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这就是群众最大的期盼。

  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这是成都坚持的发展方向。在郫都区战旗村,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已取得成效,全村经济建设蓬勃发展,村民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郫都区政协工作人员尹良璐说,战旗村是全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战旗村视察时对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要指示。她在心愿卡上写下的愿望,是希望大家按照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围绕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战略,把各项工作做好,贡献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是成都的一件大事,也是老百姓的期盼。街访时,不少市民表达了这方面的心愿,希望成都加快建设,实现这样的目标,也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市民付旭认为,成都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是有条件有优势的,尤其是正在建设的天府国际机场,将不断拓展通达全球的空中航线网络,为成都实现建设目标创造条件,“我希望天府国际机场能尽快建成,让更多外国游客有机会到成都来,感受我们这里的美景美食!”本报记者 杨甦 李晓卉

编辑: 郑轶

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 成都有条件有优势

一周多以来,由本报策划推出的“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城市——带张心愿卡 捎句心里话”全媒体系列报道持续火热,来自成都基层市民的心愿不断传到北京,让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看到、听到。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设内陆开放经济高地,这是成都坚持的发展方向。加快建设西部国际门户枢纽,是成都的一件大事,也是老百姓的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