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温江区积极构建征地拆迁 风险防控“一体化”管理体系

2017-12-15 10:28:00来源:华西都市报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雷远东)今年以来,作为温江区征地拆迁类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温江区国土资源局通过制定整治方案、督促镇街自查、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社区实地检查、与区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等方式收集征地拆迁程序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全区拆迁补偿安置程序不规范、镇街工作流程不统一、拆迁协议签订不规范、征地拆迁工作人员水平良莠不齐等问题,区国土资源局摸底排查提炼,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完善征地拆迁规章制度,拟定《温江区征地拆迁工作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温江区土地租金发放管理制度》《征地拆迁现场调查制度》、过渡费、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协议等规范性文件10个和《征地拆迁廉政风险承诺书》,积极构建征地拆迁风险防控“一体化”制度管理体系。同时,牵头组织召开温江区征地拆迁工作培训会,邀请专家授业务课,纪委领导授党风廉政课,提高一线征地拆迁工作人员的业务技能、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意识。

  原标题:温江区积极构建征地拆迁 风险防控“一体化”管理体系

编辑: 郑轶

成都温江区积极构建征地拆迁 风险防控“一体化”管理体系

今年以来,作为温江区征地拆迁类专项整治工作的牵头单位,温江区国土资源局通过制定整治方案、督促镇街自查、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社区实地检查、与区检察院召开联席会议等方式收集征地拆迁程序中存在的问题。原标题:温江区积极构建征地拆迁 风险防控“一体化”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