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本月28日 成都摇滚马拉松来了

2017-10-19 09:50:00来源:成都晚报

  成马刚结束,又一项马拉松赛事要来了。作为全球瞩目的超级IP赛事,拥有20年历史的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落户成都。本月28日,这一带着360度无死角的音乐和时尚元素的美国联合航空2017成都摇滚马拉松将在都江堰拉开帷幕。

  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摇滚马拉松中国赛荣誉赞助商,全球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安德玛将为参赛选手提供精美的参赛包及设计独特的赛事T恤。

  本次马拉松赛将于28日下午1点在都江堰鸣枪起跑,赛事规模12500人,其中全马3000人、半马5000人、乐跑(约6公里)4500人。

  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赛道起点选择在古城,赛道途经鱼嘴、青城山等著名景点,带你领略金秋十月天府之国魅力的同时,加入摇滚和成都本土音乐元素,让中国跑友们率先感受每一英里都有音乐、起终点盛大主题音乐会的疯狂和摇滚热情。

  值得一提的是,安德玛为成都跑友提供了5个免费参赛名额,如果你是全马和半马的跑友,今日起可致电028-86937752,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幸运儿还可获得参加跑前训练营资格(4场任意选择)、训练tee(参与跑前训练营即可获得)以及活动当天UA VIP booth赛后放松拉伸服务。成都晚报记者 孟武斌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摇滚,安德玛,马拉松赛事,赛道,训练营

本月28日 成都摇滚马拉松来了

本月28日,这一带着360度无死角的音乐和时尚元素的美国联合航空2017成都摇滚马拉松将在都江堰拉开帷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了解到,作为摇滚马拉松中国赛荣誉赞助商,全球高端功能性运动品牌安德玛将为参赛选手提供精美的参赛包及设计独特的赛事T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