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源参与助残事业发展

2017-05-18 15:57: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文豪)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残疾人事业“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扩大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社会影响力,提升全市助残服务的专业性和持续性,积极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源参与助残事业发展,昨日,首届成都社会助残发展论坛顺利举行。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首届成都社会助残发展论坛立足成都,面向全国,为政府、企业、专家、学者及助残社会组织提供一个关于社会助残发展等问题的对话、交流与合作平台,同时积极倡导社会资源加入助残事业发展,共同研究解决全国助残服务与发展中的难题。

  “通过此次论坛,我们希望能进一步加大对全市助残社会组织的资金和政策支持,希望助残社会组织能积极参与进市残联的谋划工作中去,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服务机构能力建设,打造品牌机构和品牌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道,为了更好地为残疾人做好服务和帮助,为影响和感召更多社会爱心人士,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全体成员一起向全市发出倡议,希望更多人投身扶残、助残事业,并宣布把6月份作为全市助残月活动,希望全市助残社会组织和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参与进来,共同关爱残疾人事业发展。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助残服务,社会组织,十三五,事业发展,社会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