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都市政府新聘任5名参事和14名文史研究馆馆员

2017-05-18 15:57:00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鹏) 昨日,市政府新聘参事、文史研究馆馆员聘任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仪式并颁发聘书,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朱志宏宣读市政府聘任通知。

  聘任仪式上,罗强向新聘的5名市政府参事和14名市文史研究馆馆员颁发聘书,并代表市政府向新聘参事、馆员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为成都发展建言献策、届满离任参事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参事文史机构是政府工作智力支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参事、馆员都是各行业、各领域佼佼者,是城市建设的重要力量,为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罗强说,刚刚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谋划了成都新一轮发展战略蓝图,全面回答了 “建设一个什么样的国家中心城市、怎样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这一战略课题,确立了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总体目标。今年以来,我市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着力办好十大民生实事,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650”工程,加快提升经济竞争力、文化软实力、国际影响力和市民幸福感,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紧转02版

编辑: 郑轶
关键词: 馆员,文史研究馆,聘任,政府工作,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