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白江区城管局:加强“抽考”促进环卫作业质量提升

2017-04-21 17:19:00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近日,记者从青白江区城管局获悉,该局通过抽查到岗情况、测试“快保”能力、检查保洁成效等措施,促进提升生环保作业质量,取得初步成效。

  据了解,该局开展环卫作业标段大清标,依据各路段人员、机具数量配置台账,通过现场点检、监控系统信息回放等方式,随机对18条作业路段人员机具到岗到位、作业规范情况进行核查。

  该局在青白江主城区6个标段分别抽取大、中、小街道各一条,测试快速保洁响应时间能否达到作业标准;结合实际模拟问题场景,检验作业公司快速保洁方案是否科学完善,指导提升快速保洁水平。

  同时,该局还以背街小巷治理工作为契机,重点抽检杨柳夜市、花鸟市场等背街小巷集中区域环境卫生状况,督促整改小巷边沟杂草、积存枯枝杂物等问题10余处,以检查反馈带动薄弱环节突破,促进环卫作业质量整体提升。

编辑: 贾宜超
关键词: 作业质量,环卫,城管局,青白江区,作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