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频道 > 四川频道 > 成都新闻

央广网

报废车内藏砍刀和钢管 被都江堰警方截获

2016-12-03 18:25: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3日讯今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都江堰警方获悉,昨日下午,在都江堰市蒲阳路与建设路交汇处疏导交通的民警邓云发现一辆可疑车辆。经检查,该车是一辆报废车,车内还藏了砍刀等管制器具、钢管及疑似毒品一包。

  据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交警邓云正在都江堰市蒲阳路与建设路交汇处疏导交通。当时他远远地就发现一辆灰色轿车,停在红绿灯等候处,该驾驶员见到民警后,迅速将副驾驶的玻璃向上升,邓云见该车的车牌号架十分老旧,颜色和防盗螺丝异常。职业嗅觉让邓云立即示意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没想到当邓云刚停好摩托车时,该驾驶员立即踩下油门,就闯过红灯,从车流中快速向五桂桥街方向逃窜。

  见状,邓云立即一边驾驶警用摩托车追赶,一边用电台呼叫周边执勤的同事对该车进行拦截。数分钟后,在辅警唐吉的支援下,这辆灰色轿车被截停在五桂桥街与陈家巷交汇处。经交警现场检查,该车驾驶员张某(男,本市人)无驾驶证、行驶证,且该车已经达到报废标准。该车内藏有砍刀等各式管制器具6把,钢管3根,疑似毒品1袋,目前,该案已移交南桥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编辑:郑轶

关键词:砍刀,邓云,报废车,钢管,报废标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