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分网 > 四川分网 > 成都新闻

央广网

成都国际车展周今开幕 行车停车交通指南发布

2015-09-04 09:05:00 来源:四川在线

  原标题:成都国际车展周今日开幕 行车停车交通指南发布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向宇)“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15年9月4日(周五)-13日(周二)在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确保本届车展的顺利进行,成都交警将实施多项交通管理举措。

  一、交通组织

  1、进一步规范车展交易秩序,加强地铁一号线沿线各出口、天府大道沿线的交通整治,加大清理非机动车、机动车违法占道停放力度。

  2、强化路面交通保障和秩序维护,根据目前市区地铁施工、道路改造等状况制定缓堵预案和措施,杜绝各类违法占用道路的商业行为和宣传活动。

  3、车展期间世纪城内区域实施北进南出单向交通组织模式,进入世纪城的持证车辆、出租车严格按照北进,南出的交通组织模式,同时进入世纪城路(广电路口至原红星路末端口)的车辆按照由西向东的方向行驶,进入红星路南延线绕城高速路口经原红星路末端口、世纪城南大门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的车辆按照由北向南的方向单向行驶。本届车展世纪城内不设置社会车辆停车区,除持车展专用车证外的车辆一律在天府大道环球中心、天华路、世纪城南路停车场统一停放,环球中心人员可乘坐大会指定区间车往返世纪城展场。

  4、持证车辆由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进入世纪城路,由世纪城北大门进入精品街停放;出租车由天府大道广电路口进入世纪城路,由世纪城北大门进入,经世纪城广场由南大门出;每日上午7:00至下午18:00区间车由环球中心停车区(广场)出发,经广电路口,在世纪城北大门外上下,经世纪城东路、红星路南延线、锦悦东街、天府大道返回环球中心停车区。区间车运行路段设置专用通道,每趟区间车高峰期间隔发车时间为3分钟。

  5、天府大道广电路口经世纪城北大门至原红星路末端口实施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通行,原红星路末端口经世纪城路至天府大道成达路口以及天华路、世纪城南路实施机动车由北向南出城单向通行。天府一街禁止停放车辆。成都交警将对会场周边道路交通进行严格管理,对违反机动车停放规定的车辆实施拖移,并对驾驶人依法予以处罚。

  6、在车展期间,成都交警将根据区域交通实际情况,采取多点位、多层次的外围疏导和车辆流量控制工作,引导社会车辆绕行。

编辑:四川站杜鹃

关键词:成都交警;行车;停车区;成都国际;交通指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朋友乱停车遭罚 成都两男子“仗义相助”被行拘(组图)

2015-07-27 23:02:00

早高峰遇下雨天成都全城拥堵 马路变停车场(图)

2015-07-03 11:50:00

高考时间·成都交警:6月8日运送高考考生车辆不限行

2015-06-04 09:20:3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