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舆论监督台 > 正文

筠连工商局查处一起涉嫌虚假宣传案件
2012-08-30 15: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8月30日消息  (记者隆敏 通讯员 李田钟 向光富 李鑫)  8月29日,筠连县工商局查处一起涉嫌冒用国家机关名义进行虚假宣传案件。共收缴了涉嫌宣传单和邀请函1.2万余份,拆除涉嫌违法宣传画和横幅200份。

  当日,该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筠连县城区有部分商家使用“筠连县工商局、筠连县消费者协会全程监督”等字样的广告开展联合促销活动。随后,该局高度重视,立即召开部署会议,并于10时兵分两路对涉嫌冒用筠连县工商局、筠连县消费者协会名义进行虚假宣传的9家家具、建材、厨具、家电销售商进行了突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看到在这9家销售网点的外墙上纷纷张贴和悬挂着印有“筠连县工商局、筠连县消费者协会全程监督”、“筠连县首届高端一线九大品牌工厂联盟砍价会”、“承诺年底最低”等字样的大型宣传画和横幅,室内摆放着尚未分发出去的宣传单和邀请函。执法人员当即对上述商家的涉嫌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清理,收缴了涉嫌宣传单和邀请函,拆除涉嫌违法宣传画和横幅。

  据悉,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