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中秋国庆期间 峨眉山乐山大佛暂停销售市民票
2012-09-23 23:1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乐山台记者唐君)记者从峨眉山—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了解到,今年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将实行“暂停市民票优惠政策”的措施。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齐至,假期长达8天,加之日前国家交通运输部已正式出台“中秋国庆期间小型客车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政策,群众出游意愿更加强烈。据预测,今年自驾车出游人数同比至少增加50%。

  为有效应对中秋、国庆极有可能出现的景区游客特别是自驾游客的井喷局面,切实确保景区假日旅游安全、秩序和质量,将更多更好的游览资源留给外地游客,根据春节黄金周的成功经验,在中秋国庆“黄金周”期间,峨眉山—乐山大佛景区将暂停实行“市民票”优惠政策,本市居民一律购买全票进入景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