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成都高新区7家企业入选德勤-中国50强
2012-09-21 08: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21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根据德勤最新公布的消息,成都高新区汇利实业、中自尾气、久远新方向、晶九科技、雷电微力、勤智数码、华太航空等7家企业入选“2012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成都高新区的创新环境、企业的成长质量和创新活力再次引起国际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4月,成都高新区管委会联合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启动了“德勤-成都高新2012高成长20强”评选活动,旨在发现成都高新区企业中不断创新、追求卓越的佼佼者。

  根据9月20日德勤在北京公布的最新消息,在本次德勤-中国50强评选中,经过严格评审,成都高新区高成长20强中的汇利实业、中自尾气、久远新方向、晶九科技、雷电微力、勤智数码、华太航空等7家企业成功入选德勤-中国50强。这些企业将由德勤向全球宣传推广,不仅可以大大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国际化程度,同时还有更多机会获得各类金融机构帮扶,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此前曾表示,将对“2012德勤-成都高新高成长20强”在财政扶持和金融扶持上给予倾斜,此外,获奖企业将得到中国银行成都高新支行1亿元集体授信以及成都市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协会的辅导和支持。

  成都高新区历来重视科技与金融结合工作。近年来已累计帮助1600多家(次)中小企业获得担保贷款65亿元;引进国内外知名股权投资机构85家,注册资金160亿元,管理资金规模逾490亿元,帮助区内科技企业获得风险投资35亿元以上;现有上市企业23家,约占成都市一半,创业板上市企业4家,占四川省七分之四。金融总部商务区已聚集80余家银行、保险、创投、交易所等区域性金融机构;金融后台中心已签约金融后台中心项目12个,专业从事金融IT服务外包的企业30余家。

  “德勤-中国50强”被誉为在亚太地区高速成长的科技公司领域最具权威及最客观的评选活动。据了解,“德勤-中国50强”中曾涌现出众多知名中国企业,包括腾讯、百度、阿里巴巴、网易、1号店、赶集网等。项目涵盖的行业包括有生物技术/制药、应用仪器、通信/网络、软件、医疗设备、清洁技术/新能源、半导体、新媒体、计算机/外围设备、电子商务、互联网和教育等。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