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灾后重建 走进汶理茂大型主题采访今日启动
2012-09-20 19:0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20日消息(记者刘涛 实习记者郑玉蓉)9月20日,“美好新家园 幸福新生活--走进汶理茂”大型主题采访在四川汶川启动,此次活动将持续至26日,通过记者实地采访的形式深入报道汶理茂三县灾后恢复情况。 

  据悉,此次主题采访以“灾后发展振兴”为主线,以“美好新家园 幸福新生活”为主题,通过来自中央,省,市州22家媒体的记者深入汶川,理县,茂县实地走访,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四川省大力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和发展振兴。启动仪式上,汶川,理县,茂县三地的县委书记分别对512汶川特大地震后的恢复重建情况及当地特色旅游产业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随后的六天采访中,采访团将前往三江生态旅游区,水磨古镇,映秀,桃坪羌寨,毕棚沟,叠溪地震遗址,羌族博物馆等地采访报道,展现汶,理,茂三县丰富的旅游资源及藏羌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