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成都纽约时代广场推介新川创新科技园
2012-09-19 22:2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9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19日上午,成都高新区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信息,“新川双方给力新川创新科技园,启动面向全球的招商引资——成都高新区已于近日在纽约时代广场发布户外广告,在全球寻找合作者……而在9月27日,在成都举行的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博览会上,特设新川创新科技园投资说明会专场,将公布更详尽的招商信息。”消息一经发布,引起不少网友的围观好叫好。

  据悉,新川创新科技园位于天府新区核心起步区的成都高新区中和组团,园区面积约10.34平方公里,规划居住人口12万人,就业人口12万到15万人,是新加坡和四川省合作开发建设的高科技产业创新发展集聚区,也是天府新区建设的旗舰性项目。

  新川创新科技园项目由中新双方合资在成都高新区组建新川公司进行整体规划、开发。截至8月底,新川创新科技园已投入21.3亿元人民币,完成了80%以上的土地拆迁。今后将以新川公司为平台,开展面向全球的招商引资,全面推进新川创新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

  新川公司透露,9月中旬以来,新加坡已同四川一道启动了联合招商,今后将陆续赴新加坡、美国等地进行推介,面向世界500强企业、著名中介机构、国际化研发机构等对象进行全球招商。此后几年,面向全球的推介与招商活动将持续进行。

  据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以新川创新科技园规划建设为龙头,天府新区高新片区项目顺利推进。截至8月底,天府新区高新片区政府投资在建项目17个,总投资133亿元;拟建项目36个,总投资38亿元;开工7个项目,投资额66亿元。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