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四川甘孜州清剿火灾隐患 5人违法被拘留
2012-09-15 15:2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5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今天(15日)下午14时,该州进行“平安甘孜”专项火灾隐患整治,共有3家单位被临时查封,5名消防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据了解,甘孜全州十九个县及海螺沟景区共出动消防、治安、工商、文化、城建等警力300余人,深入112家网吧、523家宾馆饭店进行专项检查。截止目前,共发现并督促整改堵塞消防通道、占用消防设施等违法行为1130处,对3家单位给予临时查封,5名消防违法行为人被行政拘留。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次行动是甘孜州建州以来规模最大,出动警力最多,力度最强的一次,将有效整治全州较为突出的小宾馆饭店的火灾隐患,净化甘孜的旅游环境,确保十一期间来甘孜旅游游客能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