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成都新津五人被困电梯 消防成功救援
2012-09-12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9月12日上午10时,成都新津望津阁小区电梯发生故障5人被困。当地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5名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经过询问得知:电梯被困在一单元11楼至12楼之间,里面有5名被困人员,其中有一名孕妇、一名老人,因电梯门太紧,钥匙无法打开,只能请求消防官兵救助。考虑到电梯里的空间狭小,为防止电梯里被困的乘客因缺少氧气而发生窒息,尤其里面还有孕妇及老人,时间就是生命!中队官兵在仔细研究后,决定利用破拆工具对电梯门直接进行破拆。在消防官兵娴熟的救援技术下,仅3分钟时间便将电梯门破拆开,两名战士下至电梯内,以背为凳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