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实施长江保护 宜宾纸业整体搬离长江上游
2012-09-12 1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2日消息(记者刘涛、宜宾台记者周明照)今天(12号)上午,长江上游重点环保工程四川宜宾纸业整体搬迁技改工程开工仪式在南溪区裴石乡麻柳村举行。宜宾纸业将从宜宾城区上江北整体搬迁到南溪区裴石乡麻柳村。

  宜宾纸业是中国第一张新闻纸诞生地,也是宜宾市第一家上市公司。随着造纸产业的高速发展,公司在行业内已失去竞争优势,公司要生存和发展必须实施整体搬迁。公司新区建成后,产品质量将达到国内同类产品的最高水平,到时公司将是国内最大的食品纸生产企业。宜宾纸业此次整体搬迁工程计划投资21亿元。一期工程计划2013年12月完成。

  关于环境保护,宜宾纸业董事长易从介绍,公司新区将采用国内最先进的污染治理技术,建成一个典型的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