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四川遂宁市大英县突发洪水致3人被困
2012-09-11 17: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 实习记者郑玉蓉)9月10上午12时,四川遂宁市大英县五家桥村突发洪水致整个村庄基本被淹,大英消防接警后,营救被困人员3名,疏散被困群众160余人。

  据悉,事发地位于大英县隆盛镇同心乡五家桥村,洪水致2位老人和一3岁小孩被困。大英县红旗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一辆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救援。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整个村庄基本上完全被淹没,四处都是激流的洪水,被困的老人和小孩正在房顶呼喊,其房屋下面已经完全被冲毁,而洪水没有减退的迹象。经过消防官兵近40分钟的奋力营救,被困的祖孙3人被顺利救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