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西博会首设香港时尚馆 云集60家时尚产品
2012-09-11 12:0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简称“西博会”)将于9月25至3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香港贸易发展局(香港贸发局)今年首次在西博会设立“香港时尚馆”,为买家和消费者带来近60家香港公司的时尚产品。

  “香港时尚馆”设于国际合作馆5号馆,以“汇聚香港品牌,尽享购物乐趣”为口号,将香港购物天堂呈现于西博会中。展馆汇聚过百个优质品牌,参展产品种类繁多,包括家庭用品、服装及配饰、食品、时尚精品、化妆及个人护理用品,务求令成都市民尽情体验香港的购物乐趣。

  除了贸易推广外,“香港时尚馆”同时让成都市民在家门口也可以买到品质优良、设计时尚的香港产品。参展商可以亲身接触当地消费者,测试他们对产品的反应,从而优化产品设计,以及市场和销售

  “香港时尚馆”特设“银发族及婴童用品展示区”,为长者及幼儿带来时尚与实用兼备的生活用品,满足不同年龄层的消费需要。此外,现场特设多项精彩节目,如拉丁舞及街舞表演、魔术表演、互动游戏及香港时尚产品汇演等,丰富入场人士的购物体验。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