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四川举办海外高科技人才洽谈会 提供千余岗位
2012-09-11 11: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1日消息(记者刘涛)记者从1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9月18日—20日,四川省将举办“2012海外高科技暨高端人才洽谈会”(海科会),并将作为西博会的重要活动。届时将有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名侨商、华侨华人专业人士参加。

  在活动举行期间,将套开“海外华人华商峰会”、“四川省第三届华侨华人社团大会”、第三届“中国侨商馆”等三场大型涉侨活动。

  海科会以“汇聚英才·创新创业·合作发展”为主题,通过搭建高端人才引进、科技项目合作、国际学术交流三大平台,加快吸引海外人才和智力资源。

  从1996年开始,四川省每两年在成都举办海外华侨华人高科技洽谈会,截止2010年共举办九届,成为四川引进海外华侨的重要平台。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