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央广记者看四川 > 正文

四川射洪暴雨成灾致4人死亡3人失踪
2012-09-10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射洪台记者程国华)今天(9月10号)早上7点到下午15点,四川射洪县遭受有气象资料以来的最大区间暴雨,致使4人死亡3人失踪。目前,移动通讯信号还处于中断状态。

  据统计,特大暴雨覆盖射洪全县30个乡镇,有8个乡镇雨量监测站降雨量达到200毫米以上,最大降雨量青岗镇达到328.6毫米,城区内最深的积水达到2米左右,随处可见抛锚的车辆浸泡在洪水中。城区阳光春城是老城区内的一个旧住宅区,有150户居民被困,县消防大队用皮划艇、人背等方式,到中午12点把400多名被困群众救出。目前,全县已经确认死亡4人,失踪3人。全县电力、通讯、城市供水、光纤等公共设施受损,各乡镇灌水渠系基本被毁,涪江、梓江及境内小溪河水陡涨。

  灾情发生后,射洪启动应急预案,各工作小组由县级领导带队,靠前指挥,都在一线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抢险、查灾、报灾等相关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