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图说四川 > 正文

51名精英男士七夕约会蜀女 5对有交往意向(图)
2012-08-24 14:3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会场上

   

中国会馆入口处

    中广网成都8月24日消息(记者隆敏)昨日,是中国情人节---七夕,51名男士应邀参加了在成都中国会馆举办的“缘满七夕,巅峰精英汇”相亲见面会。活动当天,身着盛装的男士白马助阵,女士则很多选择了旗袍,这场顶级派对显得中国味十足。

  本次活动由国内最大的免费婚恋交友网站淘男网联合四川本地高端猎头婚介,凤求凰猎头婚介联合举办,活动从6月18号开始,分为报名、初选、面试、相亲晚宴四个环节,于8与23日七夕节结束。

  活动发布以来,受到了全球众多媒体的关注,英国、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媒体还专程赴四川进行采访,因为有了国外媒体的关注,活动也引起了全球各地众多优质单身男士的关注。

男嘉宾落座

男女嘉宾面对面

  专场定制,5对已达成交往意向

  活动进行中,主办方根据女会员的要求,对十几名女会员进行了专场定制相亲。婚恋专家将这次报名的男会员资料进行甄选,给选择了专场定制的女会员进行一对一推荐,安排专场约会。最终有5对会员在专场定制中互有好感,目前已在尝试交往。

  参加活动的50名蜀女中,有一部分是前期报名的蜀女富商,还有一部分为主办方邀请的高学历、高素质的优质单身女性作为嘉宾。因为本次甄选出来的男士大多经济实力不俗,他们并非为了女富豪而来,而是希望找到真正的高素质女性作为终生伴侣。主办方淘男网的媒介主管彭晓秀说:“邀请这些高素质女性作为嘉宾,主要是为了满足男嘉宾的要求,因为在和报名男嘉宾交流过程中,很多男嘉宾都提出,他们自身的经济实力和素质都不错,并非是为了找个有钱人而来,而是希望能够寻找到内外兼修的女性做自己的终生伴侣。因此,主办方特意邀请了几十名这样高素质的单身女性来参加本次派对。尽量希望大家都能在本次活动中觅得有缘人。”

远观现场

  郎骑白马来,红娘把线牵

  本次七夕节活动地点选择在成都附近的中国会馆,在纯中式的四合院大型建筑内,整场派对充满了浓郁的中国风。整场活动分为爱之初相识、爱之初告白,爱之互动,七夕许愿四个环节。

  晚上6点,活动正式开始,男士们走过水榭长廊上艳丽的红毯入场,主持人则播报着男士的简单资料,绅士的男嘉宾在红毯上充分展示着自己的自信与魅力。而早已盛装等在场内的女嘉宾则在缘分牌上记下初印象最好的男嘉宾号码。最让人激动的是,几名男嘉宾还骑着由主办方提供的白马缓缓走过红毯,引来现场阵阵掌声,更是吸引了不少女嘉宾的眼球。接下来,场内开始了古筝、琵琶等表演,为了迎接全球各地的男嘉宾,体现四川人民的热情,主办方还专程邀请了川剧变脸大师,为了大家一展绝活。男女嘉宾们一边品着精致的点心和顶级葡萄酒,一边进行着互动和了解。部分男嘉宾还踊跃上台进行表演,主动展示才艺,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晚上10点,互有好感的男女嘉宾一起来到许愿池前,点亮放飞心愿的河灯,在皓月之中,鹊桥之下,期待一场美丽的爱情起航。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