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市州新闻 > 正文

成都铁路局黄金周后将开行红色旅游专列15列
2012-09-28 12:17   来源:中新四川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新四川网9月27日电 (黄桦 胡婷芬) 黄金周后,将迎来又一轮自然风光旅游黄金季节,为了方便广大旅游爱好者特别是老年团体旅游,成都铁路局黄金周后将在成都、重庆、贵阳地区开行15列红色旅游专列,重点为老年团体出行提供便利,其中成都地区8列;重庆地区4列;贵阳地区3列,开行时间最短到10月底,最长达到11月中旬。

  成都地区始发站分别设在成都、成都东、资阳、广元,到达目的地分别有广州、南宁、大理、黄山、北京西,开行时间最早的是10月9日资阳开北京;开行最晚的是10月29日成都东到广州。

  重庆地区始发站分别设在重庆北、自贡,到达目的地分别是漳州东、北京西,开行时间最早的是10月13日重庆北开北京西;开行最晚是10月20日重庆北到漳州东。

  贵阳地区始发站分别设有遵义和贵阳。到达目的地分别是广州和金城江。开行时间最早的是10月8日遵义到广州,最晚开行的是10月29日贵阳到广州。(完)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