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市州新闻 > 正文

第三届德洽会 12亿元采购订单达成意向协议
2012-09-27 09: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打印本页 关闭
    
 

  第三届中国(四川)—德国机械投资贸易合作洽谈会(简称德洽会),26日下午在成都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洽谈会上,有12亿元人民币的采购订单达成了意向协议。

  作为四川历史上规模最大、专业度最高的对德经贸合作洽谈会,德洽会已在西博会期间连续举办了两届。26日的第三届德洽会上,共有近30家德国企业和机构参加,国内外50多家采购商参会。同时还邀请了英中贸易协会、意大利贸易协会、中国哥伦比亚商会等近10家商协会参加。而四川省内则有100家机械企业及市州经信委和机构参会。

  据了解,总共近50亿元的采购订单中,昨日共有12亿元人民币的采购订单达成了意向协议,主要涉及通用机械、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汽车及零部件、五金工具等。此外,还有近40个项目在技术合作、共同研发、贴牌生产等方面进行了对接洽谈,其中共有四个项目达成技术合作意向。投资总额近2亿元。

  “与往届相比,本届洽谈会在合作方式上凸显出多元化的合作趋势,在贸易方面特别增加了国际采购,为参会企业提供了更多贸易机会。”四川省机械产品国际交流促进会秘书长瞿光益表示,国际性更加明显也是本届德洽会的一大亮点。(记者赵雅儒)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