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市州新闻 > 正文

15种药品严重违法广告 暂停在四川范围内销售
2012-09-27 09:44   来源:成都晚报    打印本页 关闭
    

  因发布严重违法药品广告,昨日,“七十味珍珠丸”等15个药品被勒令下架,暂停在全省范围内销售。

  记者昨日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在全省整治虚假违法药品广告,规范药品广告发布秩序过程中,发现“青海金诃藏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七十味珍珠丸”等15个药品发布严重违法广告,于是决定采取暂停销售限期整改措施,责令广告发布者、广告主、生产、经营企业立即停止发布违法广告,并通报各市(州)立即通知辖区内药品经营企业将这15个药品下架,不得继续销售。

  据了解,这些下架的产品要恢复销售,企业必须向原发布违法广告的媒体发布同样版面更正启事,并提供发布更正启事的媒体原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对违法广告处罚的决定书原件及企业整改报告,之后再根据企业整改情况,决定是否恢复其产品在四川省区域的销售。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