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市州新闻 > 正文

成都青羊区与泰国泰玺签订30亿元投资协议
2012-09-27 00:0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26日消息(记者刘涛、通讯员王伟)9月26日,成都市青羊区政府与泰国泰玺投资集团签订泰国泰玺投资集团(中国西区总部)项目。 

  该项目是根据中国领导人与泰王国领导人会晤关于积极做好四川与东盟推进经贸合作交流的具体举措。项目投资主体为泰王国泰玺国际投资集团,投资金额为30亿人民币,拟选址于成都市青羊区。此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中国与东盟友好交流的一流平台,为泰王国及其它东盟国家在华企业提供设置企业总部、开展经贸交流、实现合作互利的一流载体,以让泰王国及东盟企业“认识四川、走进四川”,带动东盟成员国企业到四川投资与发展,也将为青羊建设国际化交流合作平台,打造开放合作新高地注入新的能量,为青羊打造区域化国际交流中心、加速和东盟十国的经贸文化合作提供新的动力。 

  青羊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青羊区的投资硬环境在中西部堪称一流,区内交通四通八达,铁路、航空运输便利;水、电等城市基础设施完善,通讯极为便利,配套服务良好。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成效显著,推行规范服务、快捷服务、优质服务,创造公开透明的政策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公开公正的法制环境、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连续四年,青羊区投资软环境建设在成都市都名列前茅。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