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市州新闻 > 正文

四川广安:116个项目西博会“揽金”462.09亿
2012-09-26 19: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广安9月26日消息(记者隆敏 广安台记者苏坤明 胡世平)今天下午,四川广安市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达115.75亿元。

  9月26日签约的项目涉及装备制造、现代农业、油气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投资额均在亿元以上,其中最大的一个项目——科亨矿业15万吨铜杆项目,投资总额高达22.5亿元。

  据了解,第十三届西博会期间,广安对外共推出了18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额达853.26亿元,包括智能汽车、通机生产、西部电子信息产业园、有机硅单体等一批投资5—50亿元的项目。截止目前,广安共签约项目116个,签约总金额达462.09亿元,其中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90个,是广安参加西博会以来签约项目最多、签约金额最大的一年。

  “广安诚信化工入驻广安以来,得到了广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在用地、生产要素、公用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给予了充分保障,给我们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准备在广安投资15亿元建设二期系列化工项目的广安诚信化工负责人张志永坦言,上马二期项目,就是为了回馈广安市委、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对广安诚信化工的厚爱与帮助,进一步做大做强天然气制氢氰酸产业,完善产品配套,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