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三农四川 > 正文

筠连高规格建设现代粮食物流中心
2012-09-21 22:34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9月21日消息 (记者隆敏 通讯员 李田钟) 近日,记者从筠连县粮食局了解到,该县以县域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为契机,推进粮食产业资源整合,正加快建设占地52亩、仓储2.5万吨粮食的海瀛现代粮食物流中心,走出一条以粮油仓储、物流中心为基础,生产、收储、加工、销售四向联动的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之路。

  粮食是重要的战略物资,粮食产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产业。该县在确保粮食仓储提质升级的基础上,积极探索粮食产业化、规模化、效益化新路,推动粮食产业升级,培育粮食产业集群,打造粮食行业品牌。在该县海瀛农产品加工园区内高起点、高标准规划建设海瀛现代粮食物流中心。

  据悉,该中心建成后将以粮油加工、农副产品综合利用和粮食物流为主,粮食收购储存、加工转化、检测检验、现代物流为一体,立足本地、辐射川南滇东北、连接省内外市场,成为在川滇区域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现代粮食物流产业园区。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