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三农四川 > 正文

四川达州农产品加工区完成投资10亿元
2012-09-10 1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成都9月10日消息(记者刘涛、达州台记者潘莉莉)近日,记者从四川达州市通川区获悉,位于通川区魏兴镇的达州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区建设进展顺利,累计引进的14家企业已全部入场,已完成建设投资10亿元。

  据了解,该集中区规划面积13.88平方公里,重点以农副产业精深加工、食品加工、医药制剂、中成药、饮片生产和仓储物流等产业为主。集中区建成后,可实现产值100亿元以上,税收超过10亿元,可解决两万人以上就业。

  截止目前,集中区内基础设施建设已累计投资1.2亿元。签约引进企业14家,入驻标准厂房的有7家,投资4500万元的川虎食品、投资6000万元的宏隆肉类制品、投资3400万元的旺门生物科技已完成厂房建设,现正进行设备安装及调试,10月底将投产运营。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