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三农四川 > 正文

宜宾兴文五星乡龙凤村猕猴桃喜获丰收
2012-08-15 16:42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果农在采摘猕猴桃  

果农在装袋

      中广网兴文8月15日消息(记者隆敏  通讯员吴尹)近日,虽然烈日当头,但在宜宾兴文县五星乡龙凤村石海红阳猕猴桃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基地门口却热闹非凡, 记者看到基地务工人员正忙碌着对猕猴桃进行采摘和集中装箱,猕猴桃丰收的喜悦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喜笑颜开。

  据合作社主要管理员万天明介绍,自打2008年成立兴文县石海红阳猕猴桃农民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分别在九丝城镇坪山村、五星乡龙凤村建立红阳猕猴桃示范基地,共吸收社员50多名,每年为当地农户提供用工6000多人次,种植红阳猕猴桃400多亩,现已投产200亩,合作社今秋两个基地采摘的猕猴桃总量约6万多斤左右,比去年增加3万多斤!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