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 三农四川 > 正文

四川筠连:105名干部村挂职帮村
2012-08-07 10:2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打印本页 关闭
    

  中广网筠连8月7日消息  (记者隆敏 通讯员 李田钟) “希望你们珍惜组织上给予的机遇,履职尽责,接受磨砺锻炼,在扎根基层中创造佳绩,加快成长成才。” 8月6日,筠连县召开“百村春风工程”第一批下派帮村干部工作总结暨第二批动员大会,该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学锋对第二批选派到县“百村春风工程”村的105名干部提要求。

  五年内建设“100个春风村”是2009年6月四川省委书记刘奇葆到筠连县春风村调研时对该县新农村建设提出的要求。该县为了贯彻落实省委刘奇葆书记指示,提出了要全力推进“百村春风工程”建设的任务。2010年,宜宾市委、筠连县委共选派了100名干部到筠连县“百村春风工程”建设村驻村工作。在驻村一年半的时间中,下派干部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扎根基层、融入乡村、主动作为,第一批下派干部工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今年,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宏扬“春风精神”,推广“春风经验”,持续深入推进“百村春风工程”建设,全域推进新农村建设,宜宾市委又选派了第二批10名优秀干部到筠连县“百村春风工程”村驻村工作,同时筠连县委继续选派95名优秀干部到“百村春风工程”村驻村工作。

  据悉,为确保105名选派挂职帮村干部工作出成绩,该县还进一步健全了挂职帮村干部教育、管理和指导工作长效机制,落实了激励政策。

责编:李宏博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

相关新闻

精彩图片更多>>